2009年3月5日星期四

西北爆笑!!!

Go ahead
小明上英文課時跟老師說:「May I go to toilet ?」老師說:「Go ahead.」小明就坐了下來,過了一會兒,小明又跟老師說:「May I go to toilet ?」老師說:「Go ahead.」小明又坐了下來,他旁邊的同學於是忍不住問:「你不是跟老師說要上廁所嗎?怎麼不去?」小明說:「你沒聽老師說『去你個頭!』啊!」
失眠
醫生告訴失眠的小文說你回去後從一數到一千,你就可以睡覺了隔天,小文黑著眼圈來見醫生醫生問:怎麼了??小文:昨晚我數到570,實在撐不下去了!只好喝了杯咖啡提神,最後我終於把一千數完了!
明明吃過了啊
有一天,一個教授一大早要上解剖課……教授:同學們,我們來解剖青蛙!!同學:好!!但教授的袋子一打開,只見到一個三明治滾了出來,沒看到半隻青蛙……教授喃喃自語……「奇怪!我記得我己經吃過早餐了啊?」
孔子
孔子是世界上第一個開補習班的人不僅有教無類連補習費多寡、可享受到福利也都規定了......孔子說: $15 有志於學 $15元報名費$30 三十而立 交三十兩者..只能站著聽課喔 !$40 四十不惑 交四十兩者..可發問,直到你沒有疑問耶$50 五十知天命 交五十兩者..可知明天小考之命題$60 六十耳順 能出的起此價格者 老師可以講些笑話給你聽, 讓你耳順$70 七十從心所欲 上課要躺要坐或來不來上課隨你啦 !
你知道李登輝是我的誰嗎?
有一個人因為紅燈直直走 而被警察攔了下來警察問他:你為什麼闖紅燈? (準備要開罰單了)那個人回答:你知道李登輝是我的誰嗎?警察怕得罪高層而把紅單收了起來那個人就說:李登輝是我的總統啦說完機車騎著就走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