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年3月5日星期四

haizzz~~

今天的我过得有点漫无目的~~
我这几天还过得有点倒霉的~~


☆期②-上课上到一半眼睛坏掉~~❤里顿时感到很am gan~~离放学还有一段时间...
我只好硬着头皮去上课~~终于挨到放学了~~我的❤放松了好多~~
今天下午我没有去补习~~踏着“铁马”去到永盛家~~哇!!!
踏到我脚就快要抽筋了!!!好可怜哦~~可是也没有人了解我~~
也没有人肯陪我~~就算是“她”也只是回我几封信息罢了...
可是晚上的补习我过得有比下午好很多~~因为补习时我就坐在“她”的后面~~
虽然“她”不肯和我说半句话~~可是我能在那边静静地看着“她”的背影就满足了~~

☆期③-今天没什么好讲的啦~~只能说黑色的思念载满了我想“她”的❤~~

☆期④-今天也是没什么话讲~~只有在回到樟仑时下了一场倾盆大雨~~
我打算陪“她”的~~等到“她”回到家才自己回家的~~
可是没想到我朋友的爸爸硬要载我回家~~所以我只好跟着他回咯~~
看着“她”的背影离我越来越远~~我的❤也开始有点不放❤~~
我发了封信息给“她”~~“她”说她的表姐载“她”回~~
我也提醒了“她”一个人要小心点~~过了不一会~~“她”和我说
“她”表姐来载“她”回了~~这是我的❤开始有点放起❤来了~~
可是过后“她”又没有回我了~~我不知是发生了什么事??
我不敢去烦到“她”~~只好不管“她”了~~


我答应自己爱你的❤绝口不提~~

2 条评论: